說不出的故事,最想被聽見

台東 池上

台東的稻穗,醞釀陽光的能量,台東的溫度,讓炙熱的熱血持續沸騰。溫度,讓一切有著不同的風貌。

說不出的故事,最想被聽見。每個人心中都有沉積已久的精彩,透過小旅行的認識與參與,開始懂得珍惜與傾聽,也接觸到故事裡鏗鏘有力的脈搏,其節奏有著值得被傳頌的旋律 — 包容社會的多樣、尊重自然的原貌、推廣良善的美好。

骨質嚴重疏鬆的我 (病名:沒骨氣),應該會繼續呆在紛擾的天籠國內,讓圍城框架我的一切,但我會用行動繼續支持這些有理念的鄉友們。曾經有過遺憾,我會更加疼惜願意把遺憾留在心裏的人。生活的衝撞與遺憾拾俯可見,有時是如此堅固,無法迴避,有時像股氣流,把芬芳的夢想激素推向到遠方的遠方,療癒那些患有骨質嚴重疏鬆的天籠國子民們。

人生的困難不在面對挫折與挑戰,難在歷經挫折與挑戰後,仍保有熱情與願景。記得,用微笑改變世界,別讓世界感變了你的微笑。鄉友們,我會在數位的網路上、照片上、文字影片上,遙想各位實踐夢想的故事,分享大夥的榮耀。

感謝你們,為這角落餘溫的營火堆裡增添薪材,讓美好的溫度可以繼續傳遞。只要迴響的能量不減,海岸聚落的營火,將持續標記著這個城市的風采與傳奇。

Leave a comment